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终于完成我的blog了。。。

好久没动我的blog了。。。
因为太懒了吧。。。还是太忙了。。。(不懂)
本来已经不想在弄blog了。。。
都是kawaiii和啊神啦。。。
一天到晚都在吵的要人看她们的blog。。。
看了又要留言。。。留言又要log in。。。
本来已经忘了username。。。又偏偏给我乱猜般log in成功。。。
haiz。。。
弄弄设置和模板也轻易的完成。。。
没办法了。。。
已经弄成这样了。。。不写些东西又对不起自己。。。
写了又没人知道我有blog。。。就算有人知道也不会来看看或留言的。。。
算写给自己。。。
一个记忆。。。
一个回忆。。。
一个开始。。。
一个解脱。。。

把所有心里的不安都放在这里吧。。。
而剩下一个自然的我。。。


独行侠。。。

从小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个外号。。。
直到form 5毕业了。。。
小学的朋友才告诉我。。。
也许从小 我都是独来独往。。。
做什么都是靠自己的方式。。。
不喜欢靠近人群。。。
不喜欢热闹。。。
不爱和人说话。。。
去那里都是自己一人。。。

还记得小时候下午常常去打篮球。。。(自己一人)
我为了不和别人一起打球。。。
提早两三个小时去打球。。。
中午两点多就去了。。。
篮球场是室外的。。。
还是没遮的。。。
因为太热。。。
百分之百没人。。。
我自己一人在篮球场里打球而已。。。
从一格到三分。。。
每一位投三球。。。
而要空心进球。。。
如果球动栏或板的话。。。
就从头投起。。。
一投就一两个小时。。。
哈哈。。。还给人笑是白痴。。。
中午大热天打球。。。
每次去打球都是一样。。。
像给自己一个考验。。。
。。。。。。。。。。。
篮球场每天下午四点多后就开始有人来打球了。。。
也是我消失的时候。。。
记得有一次。。。
我在投我考验般的球。。。
因为失误投球。。。
弄得太晚了。。。
也是开始有人来打球了。。。
刚好来的是我的同学和他的朋友。。。(不同班的)
他拿我的球要玩。。。
我不给。。。
他就强我的球。。。
像以为我是开玩笑的。。。
那时侯。。。
我很生气的叫他还我。。。
他不给。。。
我就拿个石头丢他。。。
他为了闪我的石头而跌到。。。
我看他一跌到就冲过去他的身边。。。
拿起在他身边的大石头。。。(那石头真的很大)
对着他的脸。。。
当我就要丢时。。。
他大声的叫不要。。不要。。对不起。。时。。。。
我就放弃拿石头压他。。。
拿了球就离去了。。。
。。。。。。。。。
。。。。。。。。
。。。。。。。
。。。。。。
。。。。。
。。。。
。。。
。。

只知道过后。。。
我有在篮球场的时侯。。。。
都不会有人敢去打球。。。

。。
。。。
。。。。
。。。。。
。。。。。。
。。。。。。。
。。。。。。。。
。。。。。。。。。
有时候我想起这件事时。。。
都会觉得害怕。。。
因为我知道如果他迟一秒道歉的话。。。
我就已经杀了他了。。。
。。。。。。。。。。。。。。







不写了。。。
改天有空在写吧。。。

5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又关我事 ?? O___________o
哈哈哈...
你不是神经病啦...
因为我也这么做过...
中午太阳超级猛烈时...
一个人打球...
以前啦...
现在不会这么傻了... = w =

kawaiii aka kate ling said...

石头真的会丢死人的。。==

Zyolori said...

=="haha...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你改了哦。。。
长大了吧。。。???

Random said...

你的叛逆時期……
還真恐怖!~

作麽你醬白的??
哈!!~